忘奶小牛仔

不要喜欢

【棋昱】论坛体:李涛|龚子棋是五行缺土吗

发帖人:蕉特林

有无姐妹集资给校草算命啊?我觉得校草他命里缺土。

#1 Q

???为什么?他明明命里缺我。

#2 LYG

别瞎说。缺的是我。注意审题好吧,都说了要理性讨论。

#3 ZMS

为什么说校草缺土啊?要缺也是缺木啊?不是说缺什么名字里有什么吗?我光看见一个木啊?

#4 蕉特林

555终于等到一个捧哏的了我要哭了。是这样的!我前天路过龚子棋的休息室,你们知道BGM是啥吗?是哥有老婆。我凝神静气屏住呼吸哼歌识曲,确认无误就是哥有老婆。惊了。怎么回事。看起来这么黑泡一哥居然这么乡土。

#5 Q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那个瓜。

附图:@ 龚子棋:刘能你老实点

子棋不会是喜欢乡村爱情的刘能吧?

#6 FHZH

你瞧不起乡村爱情吗!以及我站的棋昱要BE了吗?要变成棋能吗?

#7 Q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乡村爱情挺好的。祝乡村爱情收视长虹!你站棋能不如站棋Q!

#8 ZMS

哇。你们看。龚子棋点赞了土塑bot

#9 LYG

震撼我妹。@ Q 出来震撼!

#10 蕉特林

说真的,大家不去集资算一下命吗!我真的觉得他命里缺土。天哪。不熟以前我还以为他是不良的,后来听说他挺温柔的。没想到本质也是沙雕。帅哥都要回归沙雕吗?

#11 Q

震撼我姐。哇。发出男中的声音.jpg

我也可以很土的!龚子棋你别喜欢刘能了你喜欢我吧!

#12 LYG

我这就去给哥订制土味妖娆花,非洲小朋友喊话。

#13 胖丁

哈哈哈哈哈

#14 ZMS

大师球!大家快来啊野生的方方!方方好!方方我好想去看你啊可是我抢不到票呜呜呜!

#15 蕉特林

小方帅哥!快来给我个锤!龚子棋他是不是命里缺土!

#16 B

你们别把方方吓跑!方方最近排练累不累啊?辛苦啦!

#17 胖丁

哈哈哈他不缺土!他平时也不听那些歌!最起码带我去健身的时候歌单不是这样的哈!

回复#14:没事!我会尽量多演几场的!

回复#15:哈哈哈他命里不是缺土。

回复#16:谢谢你!不辛苦

回复#6: 不会的。

#18 虽迟但到

呜呜呜我又迟了吗又没赶上野生方方吗呜呜呜今夜的黄浦江因我而上涨

#19 蕉特林

???啊??妈啊!方书剑和龚子棋去健身房了!啊啊啊啊妈妈我的西皮是真的啊啊我这就去给西皮之神上贡旺仔牛奶

#20 胖丁

别胡说!龚子棋和李向哲一起去健身!我去蹭课而已哈。

#21 蕉特林

呜呜呜我的龚方终究还是错付了吗。还好我在向棋也买的有股。

#22 猹

啥玩意啊。我分给你们点瓜吧。他们健身之后去吃饭了。但是龚子棋没和李向哲他俩一起走。

#23 Q

刺激。然后呢?

#24 LYG

然后找我了。呲牙笑.jpg

#25 猹

别胡说哈楼上的。龚子棋和小王子一起走了。

#26 涮电子羊的仿生人

你们都别猜了。龚子棋不是在听哥有老婆,是看别人剪的棋昱视频哈。他还给那人投了个硬币。土塑也是看了别人发他和蔡程昱的西皮图手滑关注的。

#27 猹

是。龚子棋和蔡程昱一起吃了饭,还开b612拍了糖度超标情侣必备秀恩爱专用朋友圈。

#28蕉特林

草!我就知道!还好我在棋昱也入了股!西皮之神我这就把旺仔牛奶换成维他柠檬茶,咱俩一起上头!

#29 ZMS

你知道啥啊你!你看看你开的帖子叫啥!以及卧槽居然开b612。难以置信。他不会是当场下载的b612吧?也太好嗑了。嗑死我了。

#30 涮电子羊的仿生人

别算命了。我都能算出来。他命里不缺土。他命里缺蔡。

#31 

Kswl

#32

Kswl

#33

Kswl


评论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