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奶小牛仔

不要喜欢

【棋昱】【弘杨】cy可能要销我号

大家都是高中生设定!肯定ooc了!

有一点点棋昱和弘杨!不多!以及我觉得巧儿真的有可能揍我!

1.

早读过后的课间,一片死寂。由于接二连三地熬夜,大家都很无精打采,气氛十分低迷。

黄子弘凡决定活跃一下气氛,“我给你们讲个笑话。从前有两头羊。低的那个问高的,你叫什么。高的说,我叫高羊。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笑声响彻静悄悄的教室。

 

几秒以后其他三只也开始爆笑。

黄子弘凡十分困惑,“不是,这有啥好笑的?”

张超指了指黄子弘凡身后。黄子弘凡扭头,看到刚进门的高杨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不是,我更正一下,高的那个羊叫蔡尧。”

正准备进教室的蔡尧:“黄子弘凡你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2.

蔡尧生日,邀请大家一起吃饭。

黄子弘凡送给蔡尧一顶帽子。他一脸慈祥地摸摸蔡尧的头,“海拔高,气温低。巧儿啊,你一定头冷。”

高杨送给蔡尧一把伞,“没事多在屋子里打伞,就不会再长高了。”

梁朋杰送给蔡尧一个电焊面罩:“相信我,你用得到的时候多着呢。”

 

3.

点的菜迟迟不上,大家在吃小孩的边缘挣扎。石凯和梁朋杰正在你死我活地抢夺最后一份给排队客人准备的浪味仙。

黄子弘凡拍下来大型小学生斗殴场面,打算放进vlog:“朋友们,这里是你们的解说员黄子弘凡。我大胆推测西皮走势——朋化石品即将因为膨化食品而走向BE。”

 

4.

饭后。大家凑在一起玩国王游戏。

梁朋杰抽到了国王。他点名黄子弘凡,要求他回答“为什么总坐高杨旁边”这个问题。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要是想变白就得挨着白月光。”

听到八卦的大家纷纷起哄。

 

第二轮张超抽到了国王。

“4号给郑云龙背后贴小纸条。”

4号黄子弘凡瑟瑟发抖,“挨龙哥揍算工伤吗?”

方书剑怂恿黄子弘凡:“没事,别怕。天塌下来有蔡尧顶着呢。”

蔡尧和方书剑打成一团。

 

众人跟随黄子弘凡摸到郑云龙的宿舍。

阿云嘎背对着宿舍的门,郑云龙正躺在阿云嘎腿上打盹。

众人:“惹。”

阿云嘎听到动静,扭头小声招呼大家过来,“你们看,郑云龙像不像骆驼!睫毛一样长! 

高杨:“算了,走吧。别贴了。太闪了,快瞎了。黄子这么黑,一定是被晒的。”

 

第三轮蔡尧抽到了国王。

蔡尧要求龚子棋喊他哥。

“我想感受一下郑云龙都没有的待遇。”

 

 

5.

某天课间。

“蔡尧耍大牌。”方书剑控诉。

“哎,你凭什么抢我们张超的设定?”黄子弘凡拍案而起,“这是我们张超的人设!不许抢!守护全世界最耍大牌的张超!”

“守护全世界最耍大牌的张超!”梁朋杰附和。

张超作势打人,按下了黄子弘凡和梁朋杰。“方书剑你接着说。”

“他昨天还喊我爸爸,今天翻脸不认人。”方书剑以手抚膺坐长叹。

“他也撞门了?怎么又抢我们张超设定?”梁朋杰愤愤不平。

“靠!谁是你爸爸!”蔡尧终于赶到了战场,“不是,谁喊你爸爸!”

“你变了,你真的……”方书剑作势欲哭,“你昨天还让我模仿你爸爸,在你英语卷子上签字的。我替你爸爸承受了痛苦,却得不到你的认同。”

 

 

 

6.

午休时间。

黄子弘凡自以为很小声地说:“你们知道张超为什么觉得鹅是这样叫的吗?”

蔡程昱一脸好学,“为什么?”

黄子弘凡:“因为鹅正好目击张超撞门。张超砰的一下装上门,鹅说,该——呀。”

 

张超默默在运动会男子五千米报名栏填下黄子弘凡的名字。

 

7.

教室里只有蔡程昱和龚子棋。

蔡程昱试着舔手肘,“书上说人舔不到手肘。是真的诶。”

龚子棋一脸坏笑,“我可以。”

蔡程昱求知若渴,“怎么舔到的?”

龚子棋舔了一下蔡程昱的手肘。

刚刚迈进教室大门,见证了闪光时刻的张超扭头敲了敲门,离开了教室。

 

8.

蔡程昱:“他从教室里面出去,为啥要敲门啊?”

龚子棋:“他怕撞上去,门会疼。”

蔡程昱心想,张超好善良。我也要向他学习。

龚子棋看穿了蔡程昱,“你可别学啊。这是张超的专利。他要收费的。”

蔡程昱心想,子棋也好温柔。

 

9

文化节,要求每个班都出一个节目。

张超:“蔡尧,你愿意为艺术献身吗?”

蔡尧大义凛然:“当然。”

张超:“那就有了。我们排白雪公主。”

蔡程昱:“为啥排白雪公主呀?”

张超:“还原程度高。蔡尧当白雪公主,大家都是小矮人,很方便。”

 

10

后续结局(蔡尧:你号没了)


评论(16)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